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偷情專用按摩棒

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

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影片裡男女主角

所使用的omysky-青澀悅戀 10段變頻花季格調矽膠防水跳蛋-玫紅色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

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就偷偷上網購買,試用後感覺超棒的~而且也增加

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

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omysky-青澀悅戀 10段變頻花季格調矽膠防水跳蛋-玫紅色

商品訊息簡述:



又昱可租學生合法?柯:幫所有人解套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今(3)日認定,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家族所涉入的文化大學大群館學生宿舍,是違規作為寄宿住宅使用。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有跟都發局表示會發一個行政指導函,2個月內把事情解決,把文化大學、又昱公司找來,在合法範圍內把問題解決掉,不要損及學生權益。」

柯文哲說,文大宿舍案的細節,還是要問都發局,但主要就是該處土地分區可作為集合住宅而不是宿舍。他強調,「20多年來一再修法,到最後集合住宅、宿舍的條件好像又可以混在一起,目前看起來,又昱公司直接租給學生是合法的,但若是給文化大學再去租,變成不合法,雖然兩者結果是一樣的,這是20幾年中歷次修法所造成『亂亂的』。」

媒體追問,又昱若與文化大學解約後,可以再單獨租宿舍出去?學生還能住嗎?柯文哲則說,這樣看起來是可以的,可以住;至於能否在2個月內變更土地使用分區,他則坦言,這比較困難、沒那麼容易。

至於文化大學校方,覺得應該認定大群組為教育設施?柯文哲表示, 他已經講過,那都不會是明顯的違法,而是在法律邊緣,所以就想辦法把他弄合法,弄到在法定上解釋可以過關。

柯文哲強調,這是幫所有人解套、也幫自己解套,從韓國瑜、吳音寧、侯友宜,怎麼做人家都會不滿意,他就儘量維持中立、正道。

▲柯文哲表示:若又昱大里情趣用品店公司直接出租給學生則合法。(圖/中央社)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不做不休不負責!李來希:我是真文青
北市府認定大群館違法 侯友宜提解約
披薩微波繼續吃 李來希:看我多省
礦下安全還受威脅 礦業法不容再拖延

?? 文大宿舍風波陽具大對決

文大宿舍爭議 都發局認定違規
柯文哲:使用執照20年前就有問題
文大宿舍案 侯:21年都合法
侯親自釋疑 蘇:只看到他在生氣
年6萬大學生沒宿舍 現擬推宿舍公宅

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快投稿Yahoo論壇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苗栗縣竹南鎮公所昨(9)日舉辦路跑活動,共有1900多人共襄盛舉,鎮公所也特別準備了153個獎項讓完賽者抽獎。大獎32吋液晶電視由一名婦人開心抱回家,不料事後追查才發現,中獎者其實是一名8歲女童,但當天並沒有報到也沒有在場,而該名盜領液晶電視的婦人則可能是專門詐領活動獎品的集團成員,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據了解,若要參加摸彩活動,參賽者的號碼布需要有2個證明完賽的檢錄章,才能換取完賽證明及印有姓名的摸彩券,若同名同姓者也會加以註記。在抽32吋液晶電視時,主持人大喊中獎者是參加8.5公里「快樂組」黃思諭,當時是一名婦人上台領獎,經比對震動內褲摸彩券和完賽證明也都吻合,她便簽下黃思諭三個字後,抱著電視開心回家。

不料頒完獎後,有民眾指出「黃思諭有報名,但人沒有來啊!而且她只是國小1年級的學生,怎麼變成阿嬤呢?」工作人員立刻清點完賽證明及抽獎券,才發現黃思諭不但沒有參加名器的品格,連部分證明與抽獎券都被偷走,這時才赫然驚覺可能遭專門詐領活動獎品的集團成員冒名詐領獎品,雖緊急追人,但由於她留下的聯絡電話也是假的,目前尚未找到該名婦人。

由於怕參賽者在路跑過程中遺失證件,竹南鎮體育會特別簡化流程抽獎,怎料卻遇上這樣的慘事,直呼「真的是真心換絕情,好心被雷劈!」而鎮公所也將婦人照片上傳至「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臉書專頁,不少網友看了痛批「這位大嬸您是國小讀了幾年還沒畢業阿!」、「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希望能夠透過鄉民力量肉搜到這名婦人,將液晶電視歸還。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keeslendute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