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俗語說的好~人非聖賢豬哥難免~陰道自慰

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

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

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

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

APHRODISIA.後庭寶座 前列腺G點按摩棒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羞羞羞

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

強力抽插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

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

我要購買



推薦多功能按摩棒

商品訊息功能:

APHRODISIA.後庭寶座 前列腺G點按摩棒

商品訊息簡述:



印度青年最重「大人物」237公斤重 走路都有問題

: [新頭殼newtalk] 印度一名青年米赫?詹恩(Mihir Jain)熱愛進食垃圾食物,然而體重毫無節制的情況下,竟飆破200公斤達237公斤,甚至無法走路,當地醫院認為他可能成為世界最重青年的減重「大人物」。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米赫?詹恩住在德里西部,因為龐大的身軀幾乎讓他無法站立,他的父母幾個月前把他送到沙克德(Saket)的麥克斯醫院(Max hospital),由醫院的資深外科醫生邱比(Pradeep Chowbey)負責診治。在接受手術前,米赫?詹恩大部分都待在房間躺著或坐著。

手術難度高的驅使下,邱比採用低卡路里飲食來控制體重,4週後的回診,成功為米赫?詹恩甩掉10公斤的肥肉,因此邱比建議他繼續沿用此法兩個月的時間。而後邱比瞭解到,必須搭配「減重代謝手術」才能有更進一步的成效,因此在4月時安排手術,耗時2.5小時,成功完成手術。儘管如此,未來仍必須繼續採用低卡路里的限制飲食方式。

米赫在受訪時說,他最愛吃義大利麵,其次是比薩。

米赫的母親浦加?詹恩(Puja Jain)表示,米赫2003年11月出生時體重屬於正常範圍內的2500公克,但之後體重逐漸增加,到5歲時體重已達60到70公斤。

浦加說,由於他們家裡的成員大多體重超重,因此起初對米赫的情況沒有認真對待。

在2年級時,米赫體重到無法正常行走,只好休學,她自己在家教米赫。

女星田馥甄(Hebe)今(25)日出席鐘錶品牌舉辦的2017女錶發表會,活動上包括品牌進駐台灣20周年限量錶、亞洲限定女錶都亮相,Hebe戴上自己代言的限量女錶站台,除了聊腕錶經、也大聊自己一直被大家稱為女神的想法,她受訪表示,其實自己從來不追求凍齡,更直言不扛女神封號:「因為不可能(凍齡)啊!我不扛女神封號,但會保持熱情與好奇心。」

Hebe田馥甄展現溫sm刑具和又親切的感覺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5)

Hebe田馥甄展現溫和又親切的感覺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5)

雖然最近工作滿檔,Hebe說自己一有空也會想衝去Ella家看乾兒子「勁寶」,她和Ella都認為勁寶是有福氣的孩子,所以送給乾兒子的滿月禮,是以Ella名義捐助育幼院,展現天后充滿愛心的一面,更開完笑說:「因為小baby沒有抵扣稅問題,所以用媽媽的名字。」

潤滑液哪裡買便宜

Hebe田馥甄展現溫和又親切的感覺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5)

而這次拍攝腕錶代言廣告時,也是對Hebe田馥甄演技的一大挑戰,要在37度炎熱的高溫下發揮演技,還要以Hebe田馥甄本人的內心視角出發,描述她勇於告別過去的悲喜甚或輝煌,學會跳脫世界的紛擾與阻礙,更加誠實地面對內心的渴望,才能全心享受當下,進而邁向未來的自我蛻變過程,Hebe對於成果也很滿意,更說自己非常喜歡這次廣告呈現出來都會女性的感覺,直言非常「田馥甄」!

Hebe田馥甄展現溫和又親切的感覺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5)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keeslendute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